拿了豆子就跑

一个爱崽崽们的表情包博主

【日常】广州行

我就来整理整理崽崽们可爱的对话吧

他们都超级可爱的

就喜欢屠夫发一些这样的日常

每一段梗我都可以看几百遍!!!

好开始

1

工作人员:这次要去你的大本营广州了,对于第一次来广州的小伙伴,你有什么想对他们介绍或者说的吗

宋亚轩:……其实我对广州还不熟

工作人员:你在,你在广州呆了多久

宋亚轩:七年

工作人员:等一下,你在,你在广州呆了七年,但是你对广州还不太了解

(宋亚轩可爱的笑了)

工作人员:看来广州一定是个很复杂的城市

(小漂亮太可爱了吧!我吹爆他!!!)

2

刘耀文:这时我要拿出我的手机搜一下广州有什么东西

陈玺达:诶最贵的是什么

摄像小哥:早茶呀

陈玺达:早茶好吃吗

摄像小哥:而且广州的糕点很好吃

刘耀文:糕点,你的意思是你要给我们买是吧,你要给我们买是吗?

陈玺达:诶 你买你买

摄像小哥:嘿哈,很爱说笑,我们的练习生都很爱说笑,好就这样吧

(哎呦这一段笑死我了,小马哥就在一边看着耀文和玺达逗摄像小哥玩,哈哈哈他们都太可爱了叭)

3

丁程鑫:喔这个汤真的好喝

刘耀文:给,我可以给你喝一点我这个汤

(耀文递给嗷叽)

刘耀文:我给你我没吃过

(嗷叽喝了一口汤)

刘耀文:汤不够找我,肉不够不要找我,我没得喽

贺峻霖:我要喝汤

刘耀文:等一哈,我吃完了来嘛

丁程鑫:肉要吗,小孩子,小孩子要肉吗?谁要肉

(小贺伸手,程程递给小贺)

贺峻霖:来,老丁儿(吃完了)

丁程鑫:把肉吃掉

张真源:我要吃

丁程鑫:给源儿啊,给源儿

刘耀文:我都给你肉了你还要

张真源:不够

(这一段耀文儿说的重庆话太好玩了,就喜欢崽崽们一起说重庆话,无敌可爱!程程真的超级会照顾人啊!!爱上了爱上了!!!贼贼歪说不够的时候真的笑死我了哈哈哈)

4

(吃饭点餐的时候)

马嘉祺:丁老师请客

崽崽们:喔哦噢~~~(鼓掌)

丁程鑫:我请客,他买单,鼓掌,鼓掌啊!

贺峻霖:老丁今天请客了

(崽崽们的日常太好玩了,这里小马哥叫程程丁老师,非常可爱啦,高举我马丁大旗/悄悄的)

5

(午餐时间)

(耀文儿偷偷用鸡蛋换贼贼歪的鸡腿)

张真源:刘耀文

刘耀文:我只要你一坨肉

(小歪把鸡蛋还回去)

张真源:一坨鸡腿换两块肉

(耀文又用鸡蛋换了第三坨肉)

张真源:哇他偷了我三坨肉

刘耀文:不骗你,一坨鸡腿,一坨鸡腿相当于三坨肉

张真源:拜拜(拿起饭盒就跑)

刘耀文:给我一坨嘛,最后一坨,最后一坨

张真源:你都吃了我三坨了

刘耀文:昨天……我那个米粉

贺峻霖:刘耀文你这个人很烦我给你说

张真源:前天……我那个水

(哈哈哈哈两清了)

刘耀文:这是无偿(不停夹鸡蛋给小歪,明明是自己不
想吃)

张真源:停咯停咯,我吃不下了

刘耀文:我不,我嘞个不需要你给,我是对你好对你负责

(抢肉的小歪和狼崽都好可爱啊!!!源文的日常对话好有意思啊,甜!!!屏幕前的我姨母笑!!!)

6

刘耀文:我告诉你,我是谁,你给我听好

宋亚轩:你是傻子

刘耀文:录下来然后我们发出去(对摄像小哥说)

刘耀文:记得我们那两个人三句都一起唱,you know??

宋亚轩:我知道!!

刘耀文:you know??

宋亚轩:你这个傻子

(啊啊啊文轩互动也超级甜的啊!!!)

7

敖子逸:怎么办是要上台了吗,那我是不是要假装紧张一下

(嗷叽超级可爱啊,台风梗王!)

8

(学习粤语中)

敖子逸:渣渣辉

宋亚轩:你是标准的广东话诶

工作人员:对,我广东人嘛

贺峻霖:大嘎好

工作人员:大嘎好,我嗨……

刘耀文:大嘎好,我嗨……

敖子逸:渣渣辉

刘耀文:我嗨……我嗨……

敖子逸:渣渣辉,渣渣辉

(哈哈哈哈大家都在认真的学粤语,小逸太有意思了吧,笑起来也超可爱!!!原谅我的音译,我真的不知道怎么翻译粤语了哈哈哈哈)

9

(穿连体睡衣的时候)

刘耀文:我要穿什么

敖子逸:来,你自己选,选哪套是哪套

(耀文认真挑选)

敖子逸:逗你耍滴,你真以为选哪套是哪套嘛,想的有点多,真的是,皮皮怪

(哈哈哈哈这个people好搞笑哦,三爷还是皮一下比较开心,我劝你善良)

10

(三爷踢了程程的屁股,程程转头)

敖子逸:对不起,踢错了,对不起,我还以为是小马哥,对不起对不起

(程程"教训"三爷中)

马嘉祺:你就不会先喊一声的吗

(???小马哥不要面子的吗,团欺马上线)

11

刘耀文:这一天,小猪佩奇他们来到了,小羊肖恩……哈哈哈

张真源:你这个串的有点……

刘耀文:来到了青青草原过年,找到了铠甲勇士还有土豆侠,还有机甲钢龙,他们一起过生日,团年,他们非常的好玩,我把所有的,基本上,我看过的,还有火力少年王,全部串在一起了,还有魔幻陀螺

(这个好好笑,耀文的童年跟我差不多啊,我就比耀文大五六岁吧,大概……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广州行差不多就这些我觉得很有意思的对话啦

这样整理下来还蛮有意思的

算是n刷一遍了吧

嘻嘻

爱生活爱崽崽!

评论(4)

热度(4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