拿了豆子就跑

一个爱崽崽们的表情包博主

【日常】星期五练习生之梦游记篇

码了好久好久的字 累死我啦

因为这期是程程的生日嘛

所以把后面的生日祝福也码了

真的是看哭我呜呜呜

好开始

1

敖子逸:holle大家好,我是今天依旧风流倜傥英俊潇洒,并不爱说话的敖子逸

陈玺达:holle大家好,我是今天起的特别早的陈玺达

李天泽:大家好,我是很喜欢广州的李天泽

张真源: holle大家好,我是昨天吃了虾饺的张真源

贺峻霖:……(麦没声)

李天泽:我是麦没声的贺峻霖

敖子逸: holle大家好,我是麦没有声的贺峻霖,把你的麦借给他嘛张真源

贺峻霖:那个那个,好那我要用一个特别的自我介绍,大嘎好,我嘿贺峻霖

刘耀文:大嘎好,我嘿刘耀文儿

宋亚轩:大家好我是梦到自己脸很瘦的宋亚轩

陈泗旭:大家好,我就是陈泗旭

马嘉祺:大家好,我是昨天做了一个美梦的马嘉祺

丁程鑫: holle 大家好,我是十六岁的丁程鑫

(最喜欢看他们的介绍了,祖传贼长一溜介绍,可爱!!!当时贺贺麦没声,小逸救场,现场的冷圈小姐姐还以为是贺贺说的呢,应援声都喊出来了,然后台上崽崽们就一起笑,可以说是非常好玩了)

2

敖子逸:这局毫无悬念仿佛是个碾压局

贺峻霖:老丁儿,丁程鑫他们赢了

敖子逸:获得的分数不计其数

(不管小逸说什么我都觉得好好笑哦,我明人不说暗话,我喜欢这个people)

3

敖子逸:好,双方选手请准备

陈泗旭:人家过生日

敖子逸:我们的丁程鑫同学过生日,你们让他一百六十分

(哈哈哈哈哈论小逸让他哥赢的一百种方式)

4

敖子逸:为什么场上只剩下了一匹马,场上只剩下了一个人

宋亚轩:那是恐龙

(这里的后期应该响起三套车)

5

敖子逸:石头剪刀布

(程程布  达达剪刀)

敖子逸:陈玺达后出,所以我判陈玺达输,丁程鑫胜

刘耀文:这跟开了挂一样

(突然想起小漂亮说的"黑幕万岁"哈哈哈哈哈哈,小逸对程程真好!)

6

敖子逸:一定是因为我们太帅了,导致帅到粉丝了,所以说才……为自己的输找一个借口

刘耀文:你们赢了,我们的小马哥赢了,对他们组赢了

张真源:我们的小马哥

(小逸你说什么就是什么,我觉得你最帅!!!耀文和小歪说我们的小马哥,可以说是非常可爱了)

7

马嘉祺:老丁儿今天十六岁了嘛,然后,先祝你生日快乐,哎,你看一下我嘛

敖子逸:诶你怎么跟我学啊

(程程笑着看嘉祺,招手)

马嘉祺:然后,恩,其实就,希望你每天可以开开心心的,不要那么多负担,然后后面大家一起加油一起努力,恩

丁程鑫:谢谢小火柴

陈泗旭:我其实话很少,就是生日快乐,你懂的吧

李天泽:懂,懂,我们都懂

丁程鑫:谢谢

贺峻霖:话最长的那个

李天泽:我话不长,就是丁程鑫的话,就我觉得他对我们的,就是沟通和帮助都很多,然后谢谢你,生日快乐

丁程鑫:哇哦

贺峻霖:我了吗,我的话我就想说,你就十六岁了嘛,然后就生日快乐嘛,然后就是觉得你还是对我们很负责很好,然后也和小马哥一样,就是希望你每天都能开开心心的,就是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,还有负担什么的

丁程鑫:好

贺峻霖:生日快乐

丁程鑫:谢谢

张真源:我离你有点儿近我有点不好意思说

敖子逸:那你离他远一点说

张真源:就不看眼睛了吧,我有点不好意思,就是,小丁儿,祝你生日快乐,这一年我们还是经历了很多,从年初到现在,你帮助了我们大家很多,其实老丁儿,哦不,小丁儿一直都是那种……

李天泽:不用这么勉强可以换一个

张真源:其实丁儿一直都是那种,很努力的人,然后经常我们,就有时候,吃完饭大家休息的时候,他也自己在那舞蹈教室练着舞,然后我有时候看着就,觉得他是我的榜样,其实他也经常照顾我们

刘耀文:不止是你的榜样

张真源:对,我们大家的榜样,他也经常照顾我们,就是有时候不开心的时候,就有时候耀文可能会……(哭)老丁总是第一时间去安慰他,所以说我觉得,老丁是一个感性努力

敖子逸:还上进的人

张真源:对,而且还上进的人,谢谢老丁,祝你生日快乐

刘耀文:先祝我们的老大丁儿生日快乐,其实我觉得,我想祝你的是,以后你越长越帅

丁程鑫:谢谢

刘耀文:然后皮肤越来越好

李天泽:实在的祝福

贺峻霖:好实际

刘耀文:我想说的是,谢谢你对我们这么负责,祝老丁生日快乐,然后感谢你对我们这么负责,我觉得今年我要努力,让你,对,让你,让你对我刮目相看

宋亚轩:首先祝丁儿生日快乐,然后在新的一岁健健康康快快乐乐,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,你是最棒的

敖子逸:那我就不一样点,首先我要强调一点,我自己不是一个特别话多的人,你知道吧,然后我平常就是比较沉默,你知道吧,然后其次呢我就要祝丁程鑫生日快乐,恩,恩,那个……

李天泽:说吧,把你想说的都说了

敖子逸:我都说了我是一个不爱说话的人真的是

(饱含心意的眼神)

敖子逸:懂了没,这个眼神

丁程鑫:我懂我懂,懂,懂

敖子逸:好,你知道了吧,就是祝你身体快乐

崽崽们:哈哈哈哈哈哈哈

敖子逸:精神也快乐好吧,身体精神都快乐,简称生日快乐,哇我真机智,然后再祝你……

丁程鑫:福如东海……

敖子逸:早日退掉你这身粉色的装扮

丁程鑫:好

敖子逸:然后长的高,长的高一点

丁程鑫:ok

陈玺达:丁儿,先祝你生日快乐,别一直有些事不要自己闷着,然后跟我们说就是了,然后多吃点东西长点肉行不行

敖子逸:你这是嫉妒

陈玺达:对然后就是,很感谢你半年来帮了我很多东西,恩,下一年生日等我厉害点了,我给你编个舞行不

丁程鑫:给我编个舞?谢谢谢谢

陈玺达:好好好生日快乐

马嘉祺:约定在明年吗

贺峻霖:这个事情必须要记下

敖子逸:录下来没有录下来没有

贺峻霖:证据在这儿

敖子逸:明年记得天天放给陈玺达看

贺峻霖:明年最后一个星期的时候就天天给陈玺达说,你还有一个星期哈,你还有一个星期哈,你还有一个舞哦,你还有一个舞哦,你还要编舞哦

丁程鑫:没事,如果你编不来我帮你编,我跟你一起编

丁程鑫:今天是我的生日嘛,然后我觉得其实我一直都很幸福,然后也谢谢有你们

敖子逸:不用谢

丁程鑫:其实今天十六岁是第一天,我觉得我非常的开心,然后我希望我这份开心能永远伴随着我,也永远伴随着你们还有你们,谢谢,谢谢

崽崽们:生日快乐~

(这一段我真的爆哭,希望十个崽崽未来一起走花路吧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差不多就这些啦

要是有什么我没注意到的点

小姐姐们可以评论告诉我的

我就加上去!!!

天知道我下一期的字什么时候码出来

希望我不要太懒

嘻嘻

爱生活爱崽崽

评论(5)

热度(4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