拿了豆子就跑

一个爱崽崽们的表情包博主

【日常】冬季运动会

1

敖子逸:张同学是什么使你刹住了脚步,今天的风吗

(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觉得无敌好笑!)

2

贺峻霖:又要升了吗,有没有考虑一下我们这些老年人

崽崽们:哇~

丁程鑫:这个比刘耀文还要高了吧

刘耀文:我好歹一米六啊

(耀文不服!耀文儿每天要接受哥哥们扭曲的爱哈哈哈)

3

崽崽们:差一点差一点

敖子逸:是那个杆在作祟

(是是是,你说什么都是对的,就是那个杆在作祟,不就是要宠着你嘛)

4

(嘉祺用子逸扑)
敖子逸:我的方法教育了一代人

(嘉祺又用子逸扑)
敖子逸:你将我的传奇发扬到了新高度

马嘉祺:三爷这个方法真的可以,只不过是他不行而已

(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)

5

贺峻霖:张真源跟我肯定乱记的,我明明是两米六,他给我记成一米九

张真源:我……我……

贺峻霖:肯定的两米六

张真源:好,两米六

(源霖啊!!!!!我每天磕糖!小歪太宠霖霖了!!!)

6

敖子逸:超过真源,加油,来,我们给你作弊,哦不,我们会包容你的

(哈哈哈哈哈黑幕万岁,小逸是多想让程程赢)

7

贺峻霖:还剩一次了啊玺达,你不跪就行了

敖子逸:陈玺达要成为第一次被淘汰的人

陈玺达:这辈子都不可能

(达达跪了哈哈哈)

丁程鑫:又跪了,死了,KO

(哈哈哈哈哈这个flag,这辈子都不可能的,笑死我了)

8

刘耀文:万一我起不来咋办

陈玺达:来陪我啊

(兄弟组啊!他们两个日常互动也超级可爱了!!!)

9

刘耀文:什么招式,难道是从天而降的一种掌法

(耀文解说,小学生的脑洞我也不是很了解哈哈哈哈)

10

刘耀文:张真源开挂

敖子逸:开挂

丁程鑫:举报,举报张真源玩家开挂

(小歪表示委屈)

11

贺峻霖:第一组,请,亚轩和泗旭

宋亚轩:哎呀我和泗旭,那个摔跤的赢的机率是百分之五十,这个是零

陈泗旭:不,这不一定,看运气,我刚好手断了什么的

(49真的是一个有意思的人,想到最近公司……真的是……唉,不想了,看以前的五练我都有点心疼49,阿泗,要开心啊,我们都会等你的!)

12

马嘉祺:我的实力又有了几分精进

陈玺达:我管你的

马嘉祺:你要小心了

马嘉祺:你手好凉啊

贺峻霖:咋了你要把他手捂热了才开始吗

刘耀文:毫无压力的陈玺达

李天泽:玺达面无表情

敖子逸:面无表情的获得了整场战争的胜利

马嘉祺:我会再努力的,陈大师

(哈哈哈哈我发现我除了笑,我都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了,我看了两遍,才发现贺贺说的那句话,哇真的是,太可爱了)

13

陈玺达:伍总请

陈泗旭:你喊我一个搞艺术的跟一个警察扳手腕

(哈哈哈哈哈哈哈文字都看不出来好笑的点,49说重庆话太可爱了)

14

贺峻霖:这是属于你的荣誉证书,你的奖状

张真源:谢谢

贺峻霖:这是属于我的(火腿肠)

敖子逸:咳咳

贺峻霖:这也是属于你的

张真源:我会给你们的

刘耀文:我就知道你会给我们的

贺峻霖:请发表一下你的获奖感言

丁程鑫:得到这个奖,真的要多亏我的这群兄弟

敖子逸:我真是要感谢一下我这九个很会演戏的兄弟

张真源:我要感谢一下我九个兄弟们

宋亚轩:第一句话感人肺腑

张真源:不然我可能得不到这个奖了

崽崽们:哈哈哈哈哈哈哈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一期超好玩的

好多地方特别好笑

但是用文字都不能体现出来

崽崽们太可爱了

爱生活爱崽崽

评论(2)

热度(76)